長江商報消息 本報訊(記者 郭婷婷)2013年武漢市電視問政“期末考”將於本月25日啟動,25日情趣用品至29日每晚20:00至21:30舉行。
  今年武漢市電視問政“期末考”以“轉變作風,優化環境”房屋二胎為主題,涉及交通秩序、居家養老服務、小餐飲安全、湖泊保護、公共設施維護、城鄉接合部整治等市民關心的問題。接受問政的嘉賓有33位,全都是“十個突出問題”整改承諾單位的負責人,其中包括5位市領導。
  每場問政還將邀請30名代表與應考嘉賓面對面。包括人租辦公室大代表、政協委員、黨風廉政建設志願者、治庸問責督察員、布衣參事、市民代表、專家、評論員、新聞媒體記者、新聞當事人等。他們將通過對話、接受採訪、舉笑臉牌或哭臉牌進行問政和評價。
  活動主辦方介紹,本次電視問政“期末考”還將首次在場外新聞現場與居民群眾家中設立3G連線點,報道最新情況,反整合負債映場外觀眾的意見、建議、評論與訴求。主辦方透露,最新情況的報道每場將有兩次以上,藉此以增強節目的現場感與說服力。
  此外,活動還將通過電話、微博、微信等形式與場外觀眾互動,反映場外觀眾的意情趣用品見、建議、評論與訴求。
  據瞭解,新浪視頻、搜狐視頻、騰訊視頻、黃鶴TV、漢網、大楚網將同步直播電視問政“期末考”。  (原標題:電視問政“期末考”25日至29日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lbx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