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夏經緯網2月16日訊:據臺灣媒體報道,外傳極可能投入臺北市長選戰的連勝文,在剋服家人反對的最大阻力後,支票借款將在2月24日公開宣佈參選,連勝文近日也密集和幕僚開會,研商競選主軸、初選佈局等相關議題。
  據報道,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傳出有意角逐臺北市長後,便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但他始終沒有給外界一個明確的答案,不過在日前完室內設計成訪美行程後,終於讓他下定決定參選。
  據瞭解,連勝文自美返台後,曾短暫過境香港,將他在香港公司的經營委托事宜處理妥當,返台ssd固態硬碟之後隨即召集幕僚開會,告知確定參選的決定。
  連勝文中古萬利多這幾天與幕僚群密集開會、討論,並敲定將在2月24日公開宣佈參選,幕僚群也協助分析歷屆臺北市長的情勢,以及即將面臨的黨內初選佈局等。
  對此,連勝文的特別助抗癌食物第一名理徐弘庭15日表示,他不清楚訊息如何傳出,只說連勝文目前還在進行評估,說明的時機點也還沒有確定。
(原標題:心意已決!傳連勝文將在24日宣佈參選臺北市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lbx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