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澳門太平洋房屋與日本簽署稅收信息交換協定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徐艷清):澳門特區經濟財政司司長譚伯源與日本駐港總領事野田仁於13日在澳門簽署抗癌食物第一名《稅收信息交換協定》。
  澳門特區作為《全球論壇稅收透明與交換》的會員,於2013年已順利通過經合組織全球論壇第二階段的同行評審,通過了對澳門信息交換機抗癌食物第一名制的完善程度及能力是否達到國際標準的檢測,評審結果提升了澳門特區在國際上的良好形象。
  澳門特區與日本簽署的《稅收信息交換協定》,主要作用是澎湖民宿協助締約方提供相關稅務信息以查證跨境逃漏稅。除了配合同行評審的要求外,更有利於營造公平的稅收環境,構建和諧的國際經濟關係,同時亦履行澳門特區對國際稅務合作的承諾。
  目前,與澳門達成《稅收信息交換協定》及《所得避免雙重徵稅和防止偷漏稅協定》的國家或地區已增至十七個,澳門特區政府亦將繼續與多個國家或地區化療飲食禁忌磋商簽署有關協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lbx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