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西安十一車展的朋友們一定都對綠地筆克會展中心不陌生,這裡已成為豪華車專展區,許多超豪華頂級車在近幾年的車展里陸續亮相,讓古城車迷大呼過癮。今年,綠地展區不負眾望,繼續走高大上的路線,眾多世界頂級奢華汽車品牌都將攜旗下名將出征,在這個十一為大家帶來一場汽車的饕餮盛宴。
  品牌眾多 從頂級到入門級
  西安作為西北大開發的龍頭城市,其快速增長的汽車市場和對整個西北的輻射能力受到不少超豪華品牌關註。陝西及西安高端豪華車市場份額的不斷增長,使得豪華品牌之間的競爭日趨激烈,客戶對於品牌的選擇也趨向多樣性。
  據車展組委會負責人介紹,今年十一車展將要在綠地筆克展區亮相的豪華車會有保時捷、特斯拉、蘭博基尼、瑪莎拉蒂、賓利、捷豹路虎、喬治巴頓、中歐房車、盎睿商務車·房車等品牌,另外,像廣豐進口車、奧迪、英菲尼迪、沃爾沃、凱迪拉克、奔馳、寶馬、紅旗、進口大眾等豪華品牌除了會悉數亮相外,也將帶著各自的入門級車型出展,而入門級車型的價格區間也都在目標消費群體的接受範圍內,感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
  新車首發 豪車重視西安市場
  捷豹路虎陝西惠通陸華4S店市場經理周燕告訴華商報記者,今年車展捷豹路虎將帶著“7+5”全車系車型在綠地筆克4號展館1號展台亮相,展台共800平方米,場景佈置以奢華大氣為主。周燕還透露,在9月29日媒體日當天會舉辦2015款極光和X-typecoupe的西安上市發佈會,也是這兩款車在古城的首次出鏡。
  在綠地筆克絢麗奪目的豪車展看過之後,想要回歸“平民路線”,那就接著去曲江國際會展中心看看那裡“接地氣”的各大品牌,在曲江展區,進口、合資、自主近80多個品牌都會參展,繼過去8屆傳統的A館、B1、B2、B3、B4五大展區之後,還搭建了臨時展館B5館,這是由於今年不僅參展品牌增多,許多品牌還擴大了展臺面積。據悉,紅旗H7、廣本繽智、東風風神A30等新車也都會在展會期間舉辦上市發佈會。參展品牌的不斷增多,參展面積的不斷擴大,更多新車選在車展上發佈,說明車企對十一車展越來越重視,也說明西安汽車市場已成為眾多汽車品牌今後發展的戰略重地,車市向西的號角已吹響。華商報記者孫潔
  (原標題:綠地筆克十一車展為您奉上汽車豪門盛宴(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lbx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