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上的芙蓉美食節舉行。)
  紅網長沙9月30日訊(記者 張珍 通訊員 陳曦曲)活力動感的巨蟹舞,讓人眼花繚亂的雞尾酒秀,新鮮美味的巨蟹美食……9月30日晚,“芯動芙蓉·快樂Shopping”第二季之舌尖上的芙蓉——瀏陽河婚慶園美食節暨金鷹955電臺吃香喝辣首屆巨蟹節在長沙市瀏陽河婚慶文化園拉開帷幕。
  活動現場,由四條大長條桌拼接而成的“金秋宴席”,可同時供百人共享美食。湘菜、粵菜,甜品、美酒等讓參加活動的市民一飽口福,熱鬧歡快的氣氛,點燃國慶黃金周前的高潮。現場還免費發放了《舌尖上的芙蓉美食地圖》、《舌尖上的芙蓉美食攻略》,匯聚芙蓉區特色餐飲企業各類信息。
  主辦方介紹,活動旨在為轄區餐飲企業搭建美食展示交流平臺,促進芙蓉區餐飲水平和餐飲文化的提升,掀起新一輪消費熱潮,讓廣大消費者在美食節活動中得到實惠和享受。未來一個月,芙蓉區100餘家餐飲門店還將陸續推出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促銷讓利活動。  (原標題:舌尖上的芙蓉美食節長沙啟幕 百人共享金秋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lbx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