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當地時間2014年12月9日,運送馬航MH17航班殘骸的卡車車隊定於抵達荷蘭南部的希爾澤.賴恩空軍基地。接下來,空難調查人員將利用殘骸再次拼裝這架客機,以期找出失事原因。
  中新網1月7日電 據外媒報道,荷蘭官員6日稱,荷蘭調查人員正在就其情報部門是否曾就MH17航班的飛行路線做出警告。
  目前,荷蘭方面正在領導調查載有298人的MH17航班墜毀的原因,以及為何這一航線獲准飛行。
  報道稱,負責進行調查的荷蘭安全委員會要求“情報和安全部門監督委員會”(CTIVD),對該國國內情報機構對這一航線的評估進行調查。
  CTIVD在其網站上稱,在事故發生前,“荷蘭國內情報機構對烏克蘭東部的安全局勢有什麼樣的信息?”、“他們如何將這些信息與相關的航空部門分享?分享或者沒有分享的原因是什麼?”
  據悉,馬航MH17航班於7月17日在烏克蘭東部墜毀,機上298人全部遇難。基輔當局為此指責烏克蘭民間武裝,但民間武裝稱他們沒有能打下那麼高飛機的武器。
  荷蘭安全委員會於9月初發佈了含有該委員會中間調查結果的報告,據此報告,飛機在空中解體是因為有大量高速物體擊中了它。最終報告計劃在空難後的一年內發佈。  (原標題:荷蘭調查其情報部門是否曾警告MH17路線安全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lbx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