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紅偉目前的治療費用襯衫已有7萬多元。
  因一場糾紛,一男子報警並褐藻糖膠被帶到派出所
  他馬爾地夫稱,有夥人在派出所門口恐嚇他,嚇得不敢出門
  待了一天一夜 他從莊臣派出所4樓跳下
  他摔成重傷,做了3次手術,派出所承擔借貸了7萬多元的醫療費
  派出所稱,市公安局督察和紀委已介入調查跳樓一事
  河南商報首席記者 李政 文/圖
  一周口男子稱,今年10月,有一伙不明身份的人在派出所門口堵他,其間還遭恐嚇,他向民警求救無果後,從4樓跳下,摔成重傷。當事派出所一名張姓隊長稱,跳樓一事正在調查,鄭州市公安局紀委和督察也已介入調查,“如果是我們民警的責任,該處分的處分。”
  講述
  找零活遇到麻煩 報警後被帶到派出所
  昨天中午,36歲的周口男子劉紅偉躺在河南省煤炭總醫院的病床上,過去的一個多月,他在這裡接受了三次手術。在他看來,他所承受的痛苦源於10月19日晚在鄭州市東風路派出所案件偵辦大隊的一次遭遇。
  劉紅偉說,今年10月18日,他在火車站附近找零活時,答應幫一名陌生男子送一份材料和一張銀行卡,男子當時給他100元,作為報酬。劉紅偉沒想到,幫人送個東西這樣看似簡單的事,卻讓他遇到了大麻煩。
  據他回憶,接收物件的是一名姓趙的女子,但趙姓女子稱,送去的銀行卡裡少了4萬元錢,“她找了20多個不明身份的人把我困住了,讓我拿錢,沒辦法,我報了警。”隨後,東風路派出所民警將他和趙姓女子帶至東風路派出所案件偵辦大隊。
  遭遇

  被不明身份人圍堵 求助無果後跳樓
  劉紅偉稱,民警在詢問完後表示他可以離開。但他發現,那些不明身份的人一直在派出所門口守著,他嚇得不敢出門。由於這夥人一直沒有離去,劉紅偉在派出所樓內待到了第二天。
  劉紅偉回憶,10月19日傍晚6點多,那夥人進入派出所一樓大廳,將他架起來往門口拖。“我大喊救命,但沒人管。我掙脫後往值班室跑去。”劉紅偉說,當時他看到一樓值班室有兩個穿制服的警察,便向他們求救。
  “我說,‘警察你看咋辦,他們這麼多人抓我,你能不能保證我安全。’正說著,那夥人也進了值班室。值班室的一個民警說,‘你們都出去。’”劉紅偉說,這夥人被迫回到了大廳,很快,他們再次將他架起來往門口拖。劉紅偉掙脫後跑上了2樓。
  按照劉紅偉的說法,他再次向民警求救,但一名民警說:“誰負責的就去找誰。”很快,劉紅偉看到那夥人也上了樓,“我拼命往樓上跑,跑到4樓一個簡易房內,看到一個窗戶,我就跳了下去。”
  “我疼得沒法兒動彈,打了110後,我就暈了。”劉紅偉說,當天晚上他被送往河南省煤炭總醫院治療。醫生稱,劉紅偉的傷情嚴重,需要手術。
  說法

  市公安局紀委和督察
  已介入調查
  劉紅偉住院後,對於他為何在派出所內求救沒人管、為何從4樓跳下這一系列疑問,成為劉紅偉家人努力尋求說法的焦點問題。在劉紅偉家人提供的一份視頻中,有一段11月7日下午劉紅偉家人與案偵大隊一名張姓隊長的對話。
  張隊長說:“這個事出了,我們也不願意看到。當時他打了110,當天晚上市局的督察和紀委的人都來了,拷貝走了現場錄像,也介入了調查。等調查結果出來,是我們民警的責任,該處分的處分。”
  張隊長表示,劉紅偉住院後,警方一方面積極破案,一方面積極給劉紅偉治療,“如果我認為我沒有一點責任,我就不會這麼做這種工作(提供治療)。我也歡迎媒體監督,讓事情有客觀的結果。”
  昨日下午,記者聯繫了東風路派出所相關負責人,對方表示,會就該事件給出一個答覆。目前,劉紅偉依然躺在病床上接受治療,醫療費已有7萬多元。雖然派出所承擔了治療費用,但這依然不能讓劉紅偉的家人釋然,他們希望真相儘快水落石出。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lbx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