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5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5日獲悉,日本政府正在爭取把福岡縣的八幡制鐵所等作為“日本明治時期工業革命遺產”登錄世界文化遺產,韓國整合負債外長尹炳世對此表示反對。
  2月4日,尹炳世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總幹事博科娃舉行會談。他在會談中就日本政府為“日本明治時期工業革命遺產”申遺表示反對。 尹炳世表示,韓microSD國國民被迫充當勞工,這段悲慘的歷史就發生在那裡,這違反登錄世界遺產的基本精神。在此基礎上,他呼籲博科娃支持韓國立場。
  博科娃回應說:“登錄世界遺產的作用應該是讓相關國家相互融合,而不是讓它們產生摩擦抗癌食物第一名或分裂。”
  4日,韓國總統樸槿惠也與竹北買屋博科娃舉行會談。韓國政府正在為濟州島“海女文化”申報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樸槿惠在會談中敦請博科娃為韓國提供支持。
  除韓國濟竹北買房州島外,日本三重縣和石川縣也在為“海女文化”申遺。  (原標題:韓國反對日本為“明治時期工業革命”申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lbx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