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10日訊 據中評社報道,江丙坤卸任臺灣海基會董事長1年多,但與大陸海協會前會長陳雲林的情誼仍牢牢聯繫著,江丙坤接受中評社專訪時透露,2月份隨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訪問北京時,陳雲林也熱情出來接待他,邀他去品嘗“狗不理包子”,非常溫馨。
  陳雲林於2013年4月26日卸任海協會會長,他與江丙坤從2008年5月兩岸兩會復會後,在兩人任內共進行八次“江陳會”,簽署兩岸ECFA等18項協議,一起寫下兩岸交流的歷史紀錄。
  談到陳雲林這位老友,江丙坤臉上浮現微笑,他表示,陳雲林住在北京,兩人一直保持聯繫,陳雲林是海協會顧問,很重感情的,他每次去大陸,陳雲林都會安排時間見面,總是怕招呼不周,很用心的安排。
  江丙坤說,陳雲林喜歡打高爾夫球,也喜歡與台商相聚,所以台商活動只要通知了,陳雲林有空都會來;這次到北京,陳雲林帶他們去吃“狗不理包子”,讓他們去嘗試一下北京的店,當天晚上雖然還有其他的聚會,但陳雲林說沒關係,晚上的事晚上再說,實在熱情又溫馨。
  對於陳雲林是否還會再訪問臺灣,江丙坤表示應該還會,他也表明,只要陳雲林訪台,他一定會好好招待,他還笑說,以前有職務在身不自由,現在卸下職務就自由了,兩對夫妻還可以到處旅行一下。
  責任編輯:蘭文  (原標題:陳雲林熱情做東 邀江丙坤嘗“狗不理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lbx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