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參加“我眼中的美麗園林” 活動的小朋友在園博館內現場繪畫 攝/法制晚報記者 楊益
  法制晚報訊(記者 白冰) 紅色的花朵、綠色的草坪,還有熊貓在身旁陪伴……今天上午,數十名小朋友來到中國園林博物館,用畫筆繪出他們眼中的美麗園林。據介紹,近期,博物館將全面啟動“我眼中的美麗園林”兒童繪畫比賽和攝影比賽活動,4至13周歲的青少年都可以參與。
  據中國園林博物館負責人介紹,這次活動將持續到2015年2月份。同時以“春之花、夏之樂、秋之色、冬之雪”為題實施季節階段性評選,對中國園林博物館及園林中的四時景色、花鳥魚蟲、疊山理水等進行個人獨立繪畫及攝影創作。作品可以發送到wyzdmlyl_hh@163.com,或直接送至園博館總服務台。
  此外,記者從園博館瞭解到,近期二號臨展廳將展出天壇公園收藏的150件文物,包括古樂器鐘、磬以及祭祀樂舞服飾及明初的藥師佛像、晚明泥金送子觀音立像等。據悉,大部分展品都是首次與觀眾見面,展覽將持續到6月5日。
  文/記者 白冰  (原標題:“畫”說眼中的美麗園林 4至13歲可參與 將按季節階段性評選 此外 百餘件天壇寶貝亮相園博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lbx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