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一名男子9日在東海岸知名旅游勝地拜倫貝游泳時,疑遭一頭鯊魚咬傷腿部,不幸身亡。
  警官鮑比·卡倫說,這名男子是當地人,五十幾歲,當時距離海灘大約15至20米遠。新南威爾士州急救部門一名女發言人告訴法新社記者,其他游客把這名男子拉上岸,他腿部嚴重受傷,“顯然是被鯊魚咬傷”。
  海灘上恰好有一名醫生。卡倫說,男子當場接受治療,卻沒能幸存下來。卡倫沒有提供男子的姓名。
  按照警方的說法,事件發生時,這名男子的妻子在海灘上目睹了一切。
  卡倫說,有關部門將對男子腿部的傷勢進行檢查,以確認他是否是遭鯊魚襲擊,以及弄清鯊魚的尺寸和種類。
  52歲的馬克·希基是目擊者之一。他告訴當地一家媒體記者,看到一條“六七英尺長”鯊魚。另有目擊者說,受傷男子被救上岸時,鯊魚仍在那片海域。
  卡倫說,一架救援直升機的機組人員在事發海域發現疑似大白鯊跡象。她說,因潛在威脅,整個拜倫貝將關閉24小時,以便當局搜尋和驅走鯊魚。
  如果證實,這將是澳大利亞今年4月以來發生的第二起鯊魚致人死亡事件。4月3日,一名63歲老婦在悉尼以南大約350公里的塔斯拉海灘遭鯊魚襲擊身亡。
  美聯社報道,儘管澳大利亞海岸經常可見鯊魚,但過去幾十年來,澳大利亞平均每年鯊魚致人死亡事件不超過兩起。然而,一些專家說,因水上運動變得越來越受歡迎,鯊魚攻擊人事件也就變得更普遍。李良勇(新華社特稿)
  李良勇  (原標題:男子疑命喪鯊魚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lbxv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